TK犬

   

【周翔】梦中人(完)

头上有着什么温热的液体在流动。

是什么呢?周泽楷抬头,发现自己浸在一片幽静的水中,围绕着周身的鲜血将水染得鲜红。

水下很安静。不知道受了什么的驱使,周泽楷向下看去。

一个男人正缓缓地向下沉着。他好像已经死去了,鲜血不断地从他身上的伤口涌出。那双灵动的双眼再也发不出光芒,也再也说不出周泽楷未曾听懂的语言。他左手无名指上的戒指好像也被水染成了红色,那么地妖艳着——

“孙翔!”


周泽楷的头非常地痛。他跌跌撞撞地走下床,连鞋都没有穿,大跨步地跑向飘出香气的厨房。

只是在厨房门口时,他停住了。他看见孙翔背对着他,低耸着肩,从喉间压抑地发出抽泣的声音。

他想起来了,今天是除夕夜。可是他知道孙翔不是因为想家而哭泣,他知道一切的原因。。。

他想起来了。

他走上去从背后搂住孙翔。男人一僵,不敢置信地微微回头看他,“周泽楷?”

意识到自己的声音还夹带哭腔,孙翔连忙伸手抹了抹眼泪。然后他发现周泽楷只穿着一件单衣和长裤,于是他开始解自己的外套扣子。

周泽楷不给他这个机会。他扳过那人的脸,狠狠地凑上嘴唇,手上的戒指不知道什么时候戴上了孙翔的左手无名指,紧紧相握。


孙翔不知道自己还该不该说英语。这个疑虑在周泽楷放开他后说第一句话时被打破了,紧随而来的就是心脏的狂跳与眼前的眩晕。

“对不起。”周泽楷低沉的声音似乎是为中文而生的。只有在他说出孙翔所熟悉的语言时,孙翔才感觉自己又复苏了起来。他的大脑开始飞速转动,马上反应过来事情的原委。

他说不出其他的话,只是将自己的外套披在周泽楷背上,握紧他的双手,“你好冷,你全身都在发冷。。。周泽楷。”

“可是你的指尖是热的。”

周泽楷的手指扣紧了孙翔的。

“你能说出中文了——你也听得懂——再说一遍。。。”孙翔期待地看着周泽楷,牙齿打颤,“不,我先说。让我说完——你还记得吗,我其实那个时候,是想和你说,我爱你。”

周泽楷愣了愣,小心翼翼地捧着孙翔通红的脸,口吻清晰地说道,“孙翔,我也爱你。”

窗外不知道是谁家搞错的日期,或只是单纯地喜欢放炮,连串的响亮炮声从窗口传进屋里。桌上刚买来的汤包还散发着诱人的香味。

噼里啪啦声里,孙翔知道,新的生活才刚刚开始。


END.

算是完了√

感谢一路看的你们O(∩_∩)O不嫌弃我的文笔和奇怪的脑洞。。。

不知道下次再开文是什么时候了。。。总之,祝大家的生活都能够顺利呢√

评论(4)
热度(30)
© TK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