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K犬

   

【王江】那个人(上)

大概是。。。非恒道的衍生番外?没看过也没关系√

警队队长王×警队队员江

反正就是警队之间的故事啦⁄(⁄ ⁄•⁄ω⁄•⁄ ⁄)⁄大概。。。【不出所料的话】两发的小短篇?

我要一个老流氓里max的老王




江波涛没想到王杰希居然还没走。如果没记错的话,那个人应该乘坐今天早上的火车就回去了。

王杰希自然也看见了他——在江波涛走进来的时候,全轮回组的目光就落到了这个迟到到中午午休才来上班的副组长身上。

其他的组员大概都被这个狐狸般的副组长平时给打压得忍耐不住了,孙翔自然傻愣愣地来当这个出头鸟,毫不客气地嘲笑道,“嘿,九点水,今天来的这么晚,早上约会去了?”

江波涛收回和王杰希对视的眼神,别有深意地看着孙翔,笑着点了点头,“二翔,长进啊,终于有点警察的样子了——不过,不是约会哦。”

孙翔翻了个白眼,切了一声。今天的轮回组里没什么任务要做,如果不是等着看江波涛笑话,孙翔恐怕吃完午饭就早退去研究自己的道家奇门遁甲了。毕竟比起是一个警察,他更是一个道士。

周泽楷似乎在和王杰希说话,不过凭他的口才也实在是没什么好说的,偶尔地点头间,江波涛算是了解了王杰希留下的原委。

王杰希有个得力的手下,叫高英杰,是未来微草队的继承人,只可惜年纪轻轻没有什么实战经验,枪法也不是很好,王杰希想让高英杰留下来跟着周泽楷跑一跑,磨砺磨砺。

江波涛想起那个年纪比他小了三四岁的那个青年,一副认真诚恳的样子跟在王杰希身后,一点点地从这个成熟的队长身上学习。

还真看不出来,王杰希是个挺护短的男人。江波涛默默地想,不过两个人除了昨天晚上之外,本也没有其他的什么交集。



周泽楷没什么好不答应的。孙翔一听到就极其兴奋地跳了起来,说是要带着高英杰好好见识一下这【大千世界】的精彩。在王杰希起疑之前,周泽楷满口答应下来,把安排住宿这种事儿直接推给了副队。

江波涛想想,觉得既然这样,自己又有合理的理由翘班,再者自己又极度需要睡眠,于是打了个哈欠,道,“好。。。那我现在就带王队过去。”

王杰希看着他,看得他不得不转过脸去。

“王队?”他皱了皱眉,换了个站姿。

王杰希点头,“那行,小高他吃中饭去了,你先带我过去,等会儿我把地址发给他。”

江波涛哦了声。

然而他什么都没听见。男人的声音一出口,他的思绪就忍不住又想起昨天晚上。

自己怎么就没有在男人动情吻过来的时候拒绝呢?







几乎是一上车,王杰希就问道,“你没事吧?”

江波涛耸耸肩,绑好安全带,“没什么事。。。吧。你今早几点走的?”

王杰希扭过头看他,“八点半左右吧。我看你很累就没叫你——帮你把客房开到了今天晚上——你真的没事?我觉得你好像是第一次?”

江波涛手一抖,方向盘差点打歪,瞥了王杰希一眼。

那男人,担心人都要搞得跟真的一样。他叹了口气,“是是是,我是第一次——王队要是觉得做的不舒服,我也没什么办法,再怎么说我也是下面的那一个。。。”

王杰希似是吃了一惊,没料到他会那么说,低低地笑了笑,“你怎么。。。其实抱你还挺舒服的。”

江波涛的脸侧一烫,“我也挺舒服。”

王杰希淡淡道,“想想也是。”

江波涛的手又是一抖,决定不再理会身边那个人而专心开车。可是他又忍不住想,什么叫想想也是?






王杰希倒是没想到,江波涛会把他拉到一栋看着不算低档的民宅楼下。门口的保安不太认识江波涛的车,可偏偏江波涛的车还有个专门的车位。

“这是你家?”走进这个干干净净的简洁的客厅,王杰希挑眉。

“三间独立卧室,足够你和高英杰住——放心,我会搬出去。。。”

“为什么?”王杰希似笑非笑地看着他,“你让我们两个住在你家里,你放心?”

江波涛犹疑了一下,“呃。。。你是在邀请我住下来?我还以为你会不太习惯外人——其实我家里也没放什么东西,你们要是把我的空调和电视冰箱拿去卖了,我就可以和局里报销,然后换新的。”

王杰希轻轻地摇了摇头,但是嘴角却带着点不太严肃的笑意,“我的确是在【邀请】你住下来——此外,我不认为你对我来说是外人。”

江波涛一愣,“啊?。。。我们只是上过床而已吧?”

王杰希抬手,摸了摸江波涛的脸,摸到江波涛有些破皮的唇边,捧起他的脸吻了吻。

江波涛没想到会来这么一出,闭起眼睛静静地和王杰希接吻——这还是王杰希告诉他的。

“只是上过床?”王杰希颇有些调侃的语气响在他耳边,“你的反应让我觉得你是不是连接吻都是一次。”

江波涛尴尬地低了头,在自己和王杰希中间拉开点距离,“是的吧。”

王杰希默念道,“吧。。。”他轻轻地叹了口气,“我说你,昨天是为什么乖乖地和我去旅馆啊?”

江波涛顿了顿,“我去给你找备份钥匙,你可以发地址了。”

为什么呢?他怎么知道啊。讲道理,他还想知道王杰希为什么要亲过来呢。









江波涛本以为自己会一躺倒床上就困到睡着,谁知道像具标准的尸体一样地在床上躺了半个多小时,盯着天花板上的灯看了半个多小时,他毫无睡意。

王杰希睡在隔壁的房间里——而昨天的这个时候。。。

他猛地坐起身,才觉得自己身上全是汗。


洗了凉水澡从洗手间里出来,看见高英杰站在玄关里,手中拿着一叠纸,脸色在看到他的时候突然涨红了。

江波涛心想,不至于吧,自己只是没有穿上衣,又不是裸着出来,按理说自己身材也不差,他看得脸红是怎么回事?


王杰希从客厅里走过来,看到江波涛正一脸尴尬地和高英杰对视着。江波涛见他,微妙地看着他。

王杰希知道他大概是觉得高英杰是不是也有同性恋倾向。他拍了拍高英杰的肩膀,“小高。。”

高英杰对着他点了点头,脸色红的不像话,把手里的资料胡乱地就往王杰希手里塞,“队。。。队长,我看还是明天再分析这个案例吧。。。我今天有点累了。。。”然后就像逃跑似的奔入了房间,还顺势锁上了门。


江波涛:“啊哈?”

王杰希无奈地看着手里的案例资料,“他被你起床的动静吵醒了——你先去把衣服穿上。”

“。。。所以果然是因为我没穿上衣吓到他了?”

玄关里的一盏暖色的灯立在挂在他们俩的头顶,更靠近江波涛一些。江波涛不是很看得清王杰希的脸色,只是看见他突然重重地把资料往最近的柜子上一放,走过来揽住他的腰把他带进了和高英杰的房间离得最远的江波涛自己的房间里。

几乎是一进门王杰希就把江波涛压到在床上,稍微沉重的气息扑打在江波涛的脸上。

江波涛不敢置信地叫了王杰希一声,“王。。。王杰希?”

王杰希没说话,低下头吻他,双手紧紧地抱住他的肩膀。

江波涛稍些地抖了抖。


“该死的。”王杰希将头埋在江波涛的颈间,深吸了几口气,“你没事吧?”

江波涛象征性地伸手推了推王杰希,没推开,索性就没动,“老实说,你要是想做,我们还是去外面开房,我家隔音不太好。”

王杰希沉默了半晌,从他身上起来,拉着他一并坐在床上,“。。。谁问你这个了?我是说刚刚把你压下去的时候,我听见你好像哼了声,是不是哪里痛?”

江波涛恍然大悟,“哦,那还真没事儿,就是突然下去的时候腰有点痛。”

“那如果我要和你做,你还真答应?”王杰希有点头疼,想着自己怎么会看上这么一个家伙。那家伙在黑暗的房间里勾唇一笑,半瞥不瞥地看他,“除了有点疼,本来就是很爽的事情,我干嘛要拒绝?”

王杰希盯着他看了会儿。

“江波涛,你知道刚刚小高为什么会被吓到吗?”

江波涛不解地看着他,“还真不知道。”

“你胸前都是吻痕。”

“。。。”

江波涛翻身躺在床上,背对着王杰希,扯过被子严实地盖住,“很晚了,你去睡吧。”

王杰希站起身,凑过身在江波涛轻声道,“江波涛,其实我注意你很久了。”

江波涛没理他,一动不动。

王杰希早知道那人会是这个反应,心情极愉悦地走出房间关上门,想着自己也会是得冲个凉。

tbc.

评论(12)
热度(7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TK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