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K犬

   

【王江】那谁谁谁家的经纪人(10)

完结章。没想到会拖了那么久。。。寒假就这么过去了。。。



江波涛告诉高英杰,他和王杰希交往的时候,高英杰震惊地盯着他,“你原来怎么说的来着。。。?”

江波涛咀嚼什么似的咂了咂嘴,“是王杰希先跟我提起的。”

高英杰抹了把汗,“我知道了。。。他跟你告白的是不是?”

江波涛呵呵笑着耸了耸肩,“如果你管【反正你也没办法和你喜欢的人在一起】这种叫告白的话,确实是的。”

高英杰消化了一会儿,这才不可置信地看着江波涛,“你不喜欢王杰希?”

江波涛没说话,依旧笑嘻嘻的。高英杰心里一阵寒,想起周泽楷那种笑容,觉得还是江波涛笑得更恶心,也不知道王杰希这种莫名地想为他添加业务量的行为是从哪儿冒出来的。

他喜欢江波涛就算了,江波涛还不喜欢他!这都什么事儿啊。

这时,这一幕戏拍完了,导演看了看时间觉得也不早了,索性就散了。王杰希走到高英杰身边,看了眼江波涛,问道,“要不要一起去吃饭?”

江波涛眼睛一亮,可是又想到了什么似的,对着旁边挥了挥手,“啊好,一起吧——孙翔,小周,老杜,过来!”孙翔上部片子里表现不错,导演就想借由这个阵容拍片子,把他也邀请过来演男二号,和周泽楷演关系很好的兄弟。

孙翔和周泽楷一起跑过来的时候,孙翔喝了口巴黎水,道,“杜明说是要去搞什么事儿,反正不一起来了——王杰希,和你一起吃啊?”

王杰希对待新人不见得有多么客气,只是点了点头。孙翔也不在意,苦着脸扭过头去把巴黎水瓶子塞在周泽楷手里,“太凉了,我一会儿要喝点热的。”

周泽楷点头笑笑,“好。”


平时大家都是吃的盒饭,坐在一个桌子上吃盒饭并不能让它变得更好吃些。今天盒饭里放的肉菜是梅菜扣肉,做的还不错,就是卖相差点。周泽楷和江波涛都是S市人,吃的惯这东西,王杰希则是看着梅菜扣肉的黑漆漆的颜色皱了皱眉。看着江波涛还吃得挺香的,递过去一张餐巾纸,让他擦擦嘴,又道,“我拨给你吧,这么点不容易吃饱。”

江波涛手一僵,佯装自然地接过餐巾纸,在那边望过来的三双目光下答应道,“好啊——你要不要吃花菜?”

他用一次性筷子指指自己盒子里的花菜,露出为难的笑容。王杰希其实也不喜欢吃这个,但是江波涛又加了一句,“不喜欢的话。。。怕你饿,我那边还有一盒泡面。。。”

“吃啊,给我吧,正好交换一下。”王杰希不由分说地把他的饭盒拿过来,交换完菜,把他的那份递给他。江波涛脸有点红,几乎都要一头埋在饭里了。

高英杰心虚地看了看周泽楷,周泽楷没有什么反应,只是那边孙翔眨巴着眼睛问他能不能给他拨点梅菜扣肉的时候,他立马给拨了过去。

哦,也是哦,周泽楷应该知道这件事了。。。高英杰低下头扒拉着盒饭里的菜,欲哭无泪,谁来帮他分些菜啊?




周泽楷去自动贩卖机里给孙翔买了一瓶温温的咖啡叫他抱在手上暖手,就一起上了楼。

高英杰早早地回去了,说是关于王杰希还有些事情要处理,明摆着找借口给他们两个留空间。江波涛思索着要不要也找个借口说是处理关于周泽楷的事情。

可是王杰希只是淡淡地看了他一眼——也许只是无意中瞥到而两人双目对视了,他就偷偷地牵住了江波涛的手,皱着眉问,“冷不冷?”

江波涛满脑子的借口瞬间就爆炸了。他勾着嘴角道,“。。。冷。”忽然觉得,既然王杰希突然想要和他在一起,那不如就接着这个机会好好的在一起。

王杰希握紧他的手放进自己的口袋里。这时天已经完全黑了下来,王杰希和他一起走在食堂外的那个小小的景观雕塑旁边。

“你没有什么想问我的吗?”

江波涛闻言一愣,“我该。。。问什么呢?”

王杰希扭过脸不说话,江波涛感觉手中摸到了什么东西。他挣脱王杰希的手一看,发现是那个他给王杰希的星球大战的钥匙扣。

王杰希轻声道,“我没有妹妹。”

江波涛突然就笑了笑,“我知道。”

“那你。。。?”

“我就是想送给你。”他握着那个钥匙扣,把他又放回了王杰希的口袋里,“我看你一直没有用过,我还以为你扔掉了。”

王杰希猛地扯过他的手,注视着他,“我其实。。。之前还以为,你喜欢我。”

江波涛惊讶地说不出话来。王杰希深吸了一口气,样子显得居然有几分紧张,“我知道,你其实不是像你这个样子的。”

“你其实心思有点坏。心眼特别多,思绪非常活跃,其实是一个很精明的人——可是你在我面前不是这样的,所以难免让我产生了那种错觉。”

江波涛听到王杰希这么说,张了张嘴想要说什么,却又听王杰希说,“我开始觉得,其实和男人谈恋爱也挺好的,可是那时我才知道你不喜欢我。”

他自嘲地笑了笑,皱起的眉不曾松开,“你一定觉得我想和你在一起是因为同情你,”他拿出了口袋里的钥匙扣,把它放回江波涛的掌中,“我是真的喜欢你。江波涛,我说认真的,和我在一起吧。我保证我会比周泽楷更让你感到开心——”

“等等,”一直敛口不语的江波涛终于发话了,他不敢动弹,只好嘴皮子发声,“你不会觉得,我喜欢周泽楷吧?”

王杰希握着他的手紧了紧,点了点头。

“啊,真是的。。。”江波涛故作轻松地小心地挣脱王杰希的手,颤抖的手想从裤子口袋里那钱包,却拿了老半天,才把两张名片从钱包里拿出来。

王杰希接过来。两张名片都长得一模一样——他的名片三年都没换样式了?他笑,却抚摸着那两张名片。其中一张他已经不记得是如何给到江波涛的手里的了,而且那张已经皱巴巴的不成样子了。

还有一张完好无损,因为主人极其小心地为它打上了塑封。

他看着江波涛,江波涛此刻只是低着头,看不清他的表情。

“我才不是故意在你面前演戏呢,”江波涛摸了摸鼻子,小心地抬眼看王杰希,“我只是喜欢你,想对你好一点。谁说我喜欢周泽楷了?反正我自己没说过。”

王杰希又看了看那两张名片,上前就把江波涛抱紧了。

江波涛还没忘刚刚王杰希的那个问题,小声道,“王杰希,我答应你,和你在一起。”

王杰希笑了声,“傻子,”他温柔地骂道,“我们两都是傻子。”

傻子吗。。。?“胡说。”江波涛把眼泪在王杰希的肩膀上蹭掉,“我喜欢了那么久的人怎么会傻子。”

腰间的手愈发紧了些。





新剧播出后,粉丝们又如火如荼地刷起CP的组合。江波涛和王杰希在剧外的互动自然为他们迎来了不少的支持,微信上对外宣称两人是好友的那几条被疯狂截图点赞,搞得全轮回和微草都有种被秀了的感觉。

与此同时,星球大战上映了。两人约了个日期,一起去电影院里看——虽然相隔两地。

第二天江波涛自然是发到了朋友圈,而粉丝们立刻眼尖地发现王杰希也去看了相同的电影,于是网上出现了大批的类似“官逼同死”之类的言论。

轮回的经理也知道了这件事,一次吃饭的时候遇见江波涛,就开玩笑地跟他提起了这件事。周泽楷和孙翔坐在旁边,听到江波涛悠悠地说了句,“是啊,我们准备明年情人节去荷兰结婚。”

周泽楷沉默地扒着饭,就听见孙翔立刻咋呼起来,“什么?九点水和王杰希要结婚了?!”

江波涛笑着“嗯”了声,“记得来参加婚礼要带红包啊。”

经理捂着胸口,差点一口饭噎死。周泽楷抬起头看着一脸惊讶的孙翔正准备问他什么问题,“孙翔,你要,结婚吗?”

孙翔一脸懵逼,“啥?”

“和我?”周泽楷微微笑了笑。孙翔一蹦老远,觉得今天九点水模式不对,怎么连小周都变得那么奇怪了?

江波涛看着他们两那边瞎闹,跟周泽楷请了个假,说下午要出去。

“干嘛?”周泽楷问。

“办签证啊,不是要去荷兰呢嘛。”

END.

评论(21)
热度(83)
© TK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