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K犬

   

【王江】他与他的木偶(终)

王杰希冷笑一声,然后嘲讽般地说着,“你倒是骗了我很久。”

——江波涛等着王杰希这么说,可是他迟迟没有。他眯着眼,像是在神游,瞳孔中却始终映着江波涛的影子。

“所以。。。”江波涛无力地垂下双手,“你倒是说句话啊,王杰希。”

王杰希像是没有听到,侧着头,仍盯着江波涛看着。

江波涛捂住了脸,过了良久,他才从指缝中发出细微的、沙哑的声音。

“够了。求你——求你了。。。离开吧。。。”

“求我。。。?”王杰希咀嚼着这两个字的分量,“江波涛,你到底是怎么想的?”

江波涛愣愣地拿下手。

“说真的,江波涛——”王杰希摇了摇头,江波涛居然觉得他的这个动作带着些许的痛苦情绪,“我爱你。”


“我爱你。我觉得,啧。。。你也爱我的——难道不是么?我听起来像是你早就爱上我了。”

江波涛想张嘴说话,可是满嘴的苦涩他根本难以下咽,只好紧咬着后牙,不发一言。王杰希此时倒是像是在指控他了,根本不是指控他的欺骗,而是指控他一直以来的小心翼翼——

小心翼翼地,不把自己的所思所想表露给王杰希,而让王杰希感到的不安。

王杰希摸了摸自己的脖颈,那据说曾经缝合线脚的地方,第一次露出无措的表情,“你却说【求我】,让我离开。江波涛,我不明白。我刚刚甚至以为你要提的是分手。你说你骗了我很久,我以为你是说关于爱我这件事欺骗了我。”

江波涛的肩膀发颤,“怎么会呢。。。。只有这件事,我是唯一没有骗你的。。。”

“那就够了。”王杰希伸出手,却没有再触碰江波涛。那只手就那么摊在江波涛的面前,掌中静静地落着那枚六芒星的戒指。

“你要做的事情,无非是让无论是人还是木偶的王杰希,毫无顾虑地爱你。

这就够了,江波涛。”

江波涛突然很想吻王杰希。

于是他就那么做了。他拉住王杰希的领子,覆盖住王杰希手掌中的戒指,尽情地掠夺王杰希的呼吸。

“嘿,你今天可没有喝酒,”江波涛舔了圈王杰希的嘴唇,将重量懒散地压在王杰希身上,“我还是更喜欢红酒的味道。”

王杰希淡淡地笑了笑,扣紧江波涛的后脑,将回答耗尽在稀薄的空气中。


“郑重告白的时候可不能喝酒。”


江波涛再次见到叶修,是很久以后的事情了。当叶修看到他做成的木偶小鸟飞在自己头顶狠狠地啄自己的发丝的时候,一把伞无奈地举起赶跑他们。

江波涛饶有兴致地看着他赶鸟,突然道,“啊,不应该做这些麻雀的。。。下次用啄木鸟招待你多好啊。”

叶修猛吸了口烟,“怎么,小江还在记恨我当年对你的木偶做的一点点小把戏啊?”

江波涛轻笑了声,没有理他。他透过叶修的肩膀,看到王杰希掩盖在魔法师帽宽大帽檐下的脸。王杰希也看到了叶修和他,停顿了一小会儿,就见叶修头顶的鸟儿们都着起了火,化为灰烬纷纷落在叶修的伞上与发上。

叶修赶忙拍打起来,一边感叹年轻人们真是不识好歹。

江波涛则是站起了身,大大地伸了个懒腰,“嗯。。。累了,叶修先生请回吧。”

“我要和我的木偶——”他握住王杰希温暖的手,眉眼间尽是笑意,“好好过日子了。”

END.




WWW终于完了。。。早知道就剩这么点上次就一起发完了。。。

懒到今天才想起来发√感谢一直看的小伙伴们√有时间的话,我还是写点短篇吧。。。我真的是没有写长篇的天赋。。。

【等等是谁给你那个自信,说你短篇有天赋的X】

评论(6)
热度(55)
© TK犬 | Powered by LOFTER